市社召开2011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1-06-01 16:0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5月31日,市供销社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市社谭惠三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主要内容是:传达5月26日召开的市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精神;对我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检查情况通报并布置下一步创先争优工作;学习传达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创先办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关于胡锦涛通知重要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开展第一、二专题部分内容的集中学习。
龚立德书记结合创先争优工作在学习会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查遗补漏,根据市社下发的创先争优活动的各大行动实施方案和创先争优所开展的活动情况,补齐所需的材料。二是一些单位要进行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市社机关支部和城郊社党总支要加大连结共建的工作力度,按照协议的内容和要求进行连结共建;三是市社机关支部要立即联系银山社区党总支,填写好志愿服务的有关表格,并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四是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及时对开展活动进行情况宣传报道,注意收集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的信息,出版活动简报,为开展活动营造舆论氛围;五是按照区党委中心组2011年理论学习的要求和市社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对第一、二专题的其它内容进行自学,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市社党办将在年终和年底对个人的学习笔记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