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谋划新形势下打造全新供销社的新思路
发布日期:2011-08-19 16:0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深入调研,谋划新形势下打造
全新供销社的新思路
 
本社讯 连日来,市社吴自力主任分别深入到新联公司、城郊社和满地宝农资公司调研,认真谋划新形势下打造全新供销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8月15日上午,吴主任到新联公司调研,并在市总工会4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新联公司管理工作有关问题,重点研究了新联公司今后如何发展的问题。吴主任要求新联公司要从理论上、思想上、组织上对新联公司重新定位,今后新联要以资产开发运作和物业管理为主,在安全的前提下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增收。吴主任指出在保证资产安全的情况下,新联公司要考虑投资方向,总的原则是要控股,要按照区社的要求和市场经济的运作模式。新联公司作为市社的最后一个“堡垒”,今后尽量以新联公司的名义申报“新网工程”项目建设,重点参与各县社、基层社的市场建设,做大做强项目建设,争取话语权。要求新联公司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加快速度,推进102地块的开发进度,要定期把相关进度向市社主要领导汇报,并及时向广大职工通报。
8月18日上午,吴主任到市城郊社调研。吴主任要求,城郊社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解决参公管理问题;二是加强项目建设,努力争取项目资金,市社项目办要加强指导、策划、包装,编制项目库,从前期资金上予以支持;三是加强专业合作社建设,重点支持黄沙鳖项目;四是抓好统计指标,按照区联社要求的指标完成全年任务;五是加强资产运作,市社予以大力指导、支持。
8月19日,吴主任到满地宝农资公司调研。吴主任要求要满地宝农资公司加大资金投入,完成好柳州市本级化肥淡储任务,市社帮助争取市本级化肥淡储数量,扩大经营规模。
市社调研员连业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新联公司董事长谭惠三,副主任董泽元,副调研员赖合拉以及办公室、财务资产审计科、综合业务科、合作指导科、项目办等部门领导参加调研。新联公司、城郊社和农资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