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联社监事会专题调研我社项目资金监管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2011-05-05 10:36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4月26—27日,由区联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谭汝生及财审处副处长吴显振组成的区联社监事会调研组来柳就“新网工程”等财政扶持资金有效监管到我社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在柳期间,调研组通过召开项目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了解我市供销系统利用“新网工程”等财政专项扶持资金促进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在资金监管方面的措施等。市社副主任董泽元,副调研员、主任助理赖合拉以及项目办、财审科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市社项目办负责人代表市社向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2008年以来,我市共有151个项目获得各级财政扶持资金1016.5万元。其中,获中央财政扶持资金525.5万元,自治区财政扶持资金266万元,市财政扶持资金225万元。我社主要采取严把项目前期申报关、强化项目实施中的监管、签订项目责任书、加强资金拨付的监管、联合检查资金使用情况等措施监管资金。同时,也指出存在少数项目效益缩水,配套资金不足,工作经费缺乏,缺乏对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综合评价等不足之处,并就如何加强财政性项目资金的有效监管提出了建议。各项目单位的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专题发言。
调研组在赖副调研员及项目办同志的陪同下,还到“新网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柳州市贝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