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换届选举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1-05-25 16:44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再学习 再动员 再布置 提高换届纪律学习宣传覆盖面
市社召开换届选举情况通报会    本社讯 5月24日下午,市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情况通报会。会议传达市委组织部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督查通报会的精神,通报市社对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的学习宣传工作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龚立德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全市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督查通报会的精神,通报了市社学习宣传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的情况,宣读了市社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工作方案》,对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进行了再学习、再动员、再布置。5月16日至20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组成20个督查组,深入全市10个县区、98个市直单位,对中央、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换届纪律学习宣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19日,督查组到我社结合查阅资料、座谈、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督查。从督查结果看,我社换届纪律知晓率达到了100%,得到督查组的充分肯定。据了解,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还将在近期派出督导组,分批对各地换届风气进行督促检查。
市社连业一主任结合市社情况提出了十项工作要求,一是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和市社的方案要求严明换届选举纪律,保证我市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二是完善市社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相关学习宣传活动资料并整理归档;三是加强宣传,采取多种方法提高学习宣传的频率和覆盖面;四是城郊社要同步开展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五是随身携带严肃换届纪律的宣传卡;六是加强廉洁自律,切实履行职责;七是与全体在编人员签订严明换届纪律承诺书,发放学习宣传资料并要个人签收到位;八是《严肃换届选举情况调查问卷》、《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工作方案》和举报电话等信息要公开上OA网;九是端正态度,以高度的责负感配合上级部门的明察暗访;十是加强资料的规范化归档工作做好迎接对换届风气督促检查的准备。连主任强调,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做实的每一项工作,为我市的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