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郊社昨日召开全系统上半年经济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0-07-21 16:36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7月20日上午,市城郊社在市供销社五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上半年经济工作会,市社副主任董泽元、城郊社全体机关人员、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合作企业及专业合作社代表共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郊社书记罗坚主持。
会上,城郊社主任宋军军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通报了各项经济指标情况。1-6月市城郊社系统实现综合经营总额63812.8万元,完成年计划55.49%,同比增长40.19%,其中购进总额30676万元,完成年计划55.57% ,同比增长40.55%;实现销售总额32240万元,完成年计划56.07%,同比增长45.24%,汇总利润总额50万元。同时布置了下半年工作:一是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拓宽经营渠道,争取实现全年经营总额达11.5亿元、汇总利润突破99万的经济目标;二是继续按照“115”工作思路,以发展专业合作社为支柱产业,并尝试参股专业合作社项目建设,共同将合作社做大做强;三是以“新网工程”为依托,利用城郊社现有网络,整合资源,将大信发超市打造为“工业品下乡”配送中心,进一步完善为农服务功能;四是积极推进“开放办社”,为城郊社经济发展增强后劲;五是抓好资产运营工作,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六是做好安全及维稳工作,确保城郊社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市社董副主任对城郊社上半年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城郊社在领办专业合作社工作上有发展、有提升,在工业品下乡工作上有新思路,在服务“三农”方面有突破、有进展,在资产财务管理方面有改进,各项工作都做得较好。希望城郊社继续保持稳步发展的势头,争取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另外,基层社、专业合作社、合作企业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图为  上半年经济工作会现场



图为 市社董副主任在会上讲话



图为 城郊社宋主任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及布置下半年工作



图为  城郊社罗书记主持会议



图为  盛鑫隆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作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