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郊社:召开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0-10-12 17:48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9月29日上午,市城郊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在岗人员共22人在三楼会议室进行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市社党委书记龚立德亲临会议指导。
学习由乔红副主任主持,按照中心组学习计划分五个内容逐项进行。罗坚书记首先传达柳州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 <陈刚同志在全市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 的通知》精神。副主任乔红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相关知识。
在会上,市社党委龚立德书记对城郊社近期党政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龚书记说:城郊社党总支能按照市社党委要求抓好政治学习,在学习方面有计划、有宣传板报、有学习心得交流园地,各项工作都做得比较好。今后还需要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二是要抓好经济运营,力争取得实效。龚书记指出,讲政治、讲学习一定要与经济运行结合起来,并最终体现在经济效益上。近年来城郊社经济工作在全系统七个县社中是做得是比较好的,工作“有思路、有发展、有成绩”。今后在抓好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上,关键要体现在助农增收的成效,要进一步地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提高经济运行质量,把供销社的优势产业体现出来。希望城郊社进一步理顺思路规模定位,再接再厉,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