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1-07-08 19:21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市供销社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面向“三农”打造经济建设新高地
本社讯 7月8日,市供销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暨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社党委书记秦宇主持会议。市社主任连业一,党委副书记谭惠三,副主任粟宗朝,副调研员覃元、赖合拉,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城郊社班子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桂办发【2011】30号文件精神,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会上交流学习体会。秦宇书记结合学习体会,提出要抢抓机遇,扩大经济规模,作好服务“三农”工作。
秦宇书记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9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在领导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对新的历史起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进程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面向未来的领导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把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为此,各基层支部要牵头学习、深入学习、普遍学习、全面学习,在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掀起普遍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的高潮。学习活动要有布置、有材料料反馈、有督查,要组织学习活动的评比,通过学习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为实现“十二五”奋斗目标,夺取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走过不平凡的历程,倍加珍惜大好局面;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倍加坚定必胜信心;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积累的宝贵经验,倍加自觉指导实践,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的崇高使命,倍加努力工作不辜负人民期望和历史重托。谈到四个“倍加”,秦宇书记认为对供销社更加具有现实意义,他强调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与下半年工作结合起来,着重实现“9010”的年度目标;二是与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三是与本单位实际,做强做大经济规模,增强经济实力,提升为“三农”服务作好保障结合起来,真正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面向“三农”打造一个经济建设的新高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