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覃俊先进事迹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1-04-13 16:38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4月13日,市社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将开展向覃俊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把学习覃俊同志事迹与正在开展的“向身边党员学习”活动、创先争优“六个一”活动相结合,精心部署,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覃俊同志的热潮。
在学习了《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向覃俊同志学习的决定》(柳发【2011】7号)文件精神后,市社党委龚立德书记号召,学习覃俊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坚忍不拔、忘我工作的勤快,做到格尽职守、爱岗敬业,学习他以身作则、廉洁从政的作风,廉洁从政的作风,做到勤政廉政,两袖清风。他强调,要结合供销社实际,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覃俊优秀品质,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正在开展的“向身边党员学习”活动、创先争优“六个一”活动结合起来,与供销社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更好为三农服务结合起来,提升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效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国先进典型文建明同志精神,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柳州市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建议的说明。
       市社党委副书记谭惠三主持会议。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城郊社班子成员及全资、控股党支部书记共36人参加会议。



图为  龚立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覃俊先进事迹



图为  谭惠三副书记传达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图为    中心组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