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通过201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考核
发布日期:2010-12-24 11:0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12月23日,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社作为全市201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履职单位,市供销合作联社主任连业一、书记龚立德带领市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迎接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履职情况考核组第四组的考评。
第四考评组经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认为我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精神,按照“安全生产年”活动的总体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及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有效管理机制,强化安全管理,组织开展安全检查,确保了重大活动、重要节日的安全;加大安全资金投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应急措施演习,较好地履行了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最后,考核组组长及成员在《柳州2010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履行情况考评意见汇总表》上签字,被考核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图为  第四考核组成员



图为  市社安全领导小组成员



图为  考评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