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兔迎春来 市供销社举办2011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1-01-28 00:25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1月27日晚上,在春意盎然、热闹非凡的旺泰国际大酒店七楼宴会厅内,一年一度的市供销社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市社机关及城郊社的干部职工及家属们欢聚一堂,喜迎兔年春节的到来。
团拜会上,市社连业一主任首先热情洋溢地向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简要通报市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安排,并送出新春的祝福。2001年,在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大力支持下,市社全面超额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连续5年获得全区供销社综合业绩考评特等奖和“新网工程”建设一等奖,连主任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们在座各位领导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努力奋斗、默默付出分不开,在此,向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吉祥!
在热烈的掌声中,团拜会的精彩节目由粟宗朝副主任的一曲《永远》正式拉开序幕。团拜会的节目受到了领导、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致欢迎,除了独唱、对唱,诗歌朗诵、还有最让人忍俊不住的互动游戏,连小朋友们也积极响应、踊跃上台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新的一年就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徐徐展开绚烂多彩的画卷。
 
 




图为 市社连主任作新春致辞



图为 团拜会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



图为 市社龙云生主任助理演唱《呼伦贝尔大草原》



图为 两位小朋友表演悠悠球



图为 极限生存岛再次考验大家的“生存”能力



图为 欢乐的背气球接力赛



图为 歌曲《迟来的爱》



图为 诗歌朗诵《再别康桥》



图为 周老师带来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
 




图为 市社党委谭惠三副书记讲话并演唱《传奇》



图为 踩气球游戏开始



图为 市社党委龚立德举杯祝酒



图为 2011年新春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