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万人干部进社区”活动的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1-06-14 16:50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6月13日,市社在五楼会议室市社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万人干部进社区”活动的动员会。市社党委副书记谭惠三主持会议。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城郊社领导班子、全资公司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社连业一主任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同志在贵港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龚立德书记在会上宣读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换届选举阶段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11】62号)和市委办、市人民政府印发的《柳州市贯彻落实 <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 实施办法》的通知(柳办发【2011】29号)。在谭惠三副书记的辅导下,按照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对《中共党史》第二卷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
接着,龚书记作市社开展“万人干部进社区”活动的动员。龚书记首先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万名干部进社区”活动的通知》(柳职工【2011】16号)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市社党委要协调两个支部,将创建文明城市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按照市直机关的通知要求和市社制定的活动方案安排,推进“万名干部进社区”活动的深入开展,认真抓好活动的落实,其过程中要有总结和情况汇报。
会议还就市社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