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郊社:市社第四工作组深入城郊社调研 强基惠农保春耕
发布日期:2010-04-20 08:4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4月13日、14日两天,由市供销合作联社副主任董泽元、调研员覃元带队的第四调研一行7人深入到城郊社基层调研,开展以政策宣讲、项目服务、农资保障供应和科技培训服务为重点的强基惠农服务活动,市城郊社宋军军主任、罗坚书记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创富养殖专业合作社、长塘农资农民专业合作社、盛鑫隆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鑫鳌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太阳韭黄种植专业合作社及群发韭黄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了解各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情况及管理情况,指导专业合作社如何进行项目申报,同时实地考察了当地的旱情和抗旱救灾情况。在了解了旱灾对合作社造成影响后,鼓励合作社成员齐心协力战胜困难,把合作社做大做强,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调研组对城郊社领办的以上6家专业合作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认为城郊社领办的合作社标准高、质量好、规模大,合作社龙头示范作用好,经济和科技实力较强,管理较规范,带动农户多,助农增收成效显著。希望城郊社进一步加强对合作社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及时总结经验,努力在全市范围内树立典范,打造品牌,更好地参与到合作社的生产、经营、管理中去,与合作社结成利益共同体,为推进农业产业化作出供销社的贡献。



图为  调研组参观长塘农资专业合作社仓库



图为  调研组参观盛鑫隆花卉基地



图为  调研组在鑫鳌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合影



图为  调研组在鑫鳌水产养殖场参观



图为  第四调研组参观群发韭黄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