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组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动漫宣传片
发布日期:2011-05-17 11:40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为提高“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换届选举纪律的知晓率,5月16日上午9时,市社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在市社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严肃换届纪律动漫宣传片《十七个不准》。
该片依据“五个严禁”分成五大方面,对应“十七个不准”编辑17个情景故事,采用动漫的表现手法,将严肃的换届纪律和动漫的表现形式有机结合,通过对17个简明而又令人深思的情景故事,对换届纪律进行生动的注解,让大家较轻松地掌握换届纪律的学习要点,较深刻地领悟廉政,增强了学习效果,营造了换届风清气正的氛围。
市社连业一主任在学习中提出,要深刻领会中纪委、中组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自觉遵守“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和五个一律”的纪律要求;要在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扎实工作,有效履职,服务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