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贯彻落实市级供销社主任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1-12-12 16:14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切实贯彻落实市级供销社主任座谈会精神
 
本社讯 12月12日上午,吴自力主任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区市级供销社主任座谈会精神,部署年底相关工作。市社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市城郊社主任参加会议。
吴主任在全面传达自治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德才同志在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要求,冲刺20天,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2012年的工作。全系统在近期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及时上报监事会建设的相关材料。
二是确保今年任务的完成,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明年的盘子先按10%的增长速度来策划。
三是明年工作的重点是“一个中心。两个园区”,即:配送中心建设和桂中农资批发市场(园区)、再生资源物流园区建设。
四是制定好2012年的财政预算。
五是举全社之力做好2012年春节焰火晚会的燃放工作。
六是全力做好春节前的相关工作。
办公室根据吴主任的要求,将春节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