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七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6-29 17:26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6月28日,市供销社召开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七一”座谈会,市社龚立德书记、连业一主任、谭惠三副书记、董泽元副主任、粟宗朝副主任、赖合拉副调研员、市社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与老领导、老同志一起提前庆祝党的90岁生日。
会上,龚立德书记代表市社党委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祝愿老领导、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供销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加座谈的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在会上畅所欲言,对近年来供销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市社党委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表示感谢。
值此建党90周年之际,新老一代能欢聚一堂,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对于总结过去,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争先创优,开创供销社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