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0-08-18 16:2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按照自治区“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柳州市“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2010年在全市范围内试点开展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社会团体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柳州市供销社高度重视,于8月17日召开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市社董泽元副主任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柳州市的有关文件要求,并布署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
会议对《柳州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办法》《柳州市社会团体“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办法》两个文件进行了全文传达,就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社会团体“小金库”专项治理的范围、内容、步骤、处理原则及工作要求等做了解读。
董泽元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根据柳州市治理“小金库”工作安排,目前治理工作已延伸到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社会团体,市供销社系统的全资、控股公司、社会团体也属于重点检查范围。市社决定由财务资产审计科和纪检监察室作为“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主抓部门,各企业、社会团体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成立领导小组,按照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和整改落实四个阶段,推进该项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下一步,各企业、社会团体要公布“小金库”案件的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报工作,按照要求做好自查情况的编报,做到“小金库”治理工作有目标、有步骤、有条理地进行,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市社副主任粟宗朝,副调研员赖合拉,办公室、财务审计科、综合业务科、合作指导科负责人,各全资、控股公司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