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社有企业及城郊社领导班子成员2009年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0-05-26 08:46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根据《市供销联社党委管理的干部综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5月18日至24日,市社完成对柳州市城郊供销社(市社二层机构)班子成员和市社7家全资、控股公司班子成员的2009年年度考核工作。
对城郊社领导班子成员的考核,以其职务和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依据,与岗位目标责任制、绩效考核结果相结合,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
对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评价,采取定量考核和定性考核相结合的方法,重点考核经营绩效,主要通过设计“社有企业经营业绩年度考核评价表”、“社有企业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社有企业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 三张表格进行考核。定量考核主要包括企业经营效益、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率等内容。具体考核指标根据各企业签订的年度经营目标确定。企业领导班子定性考核主要包括政治素质、基础工作、效益效率、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领导人员定性考核主要包括个人品质、业务能力、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廉洁从业等内容。综合考评结果最终作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






图为 市社党委书记、副主任龚立德,市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惠三考核新联公司班子成员






图为 市社考核组在满地宝烟花爆竹公司对其班子成员进行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