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开展2011年学习贯彻《廉政准则》集中考试
发布日期:2011-03-28 11:30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3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开展2011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集中考试。市社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统一进行了集中考试。
根据关于开展《廉政准则》学习考试活动的通知(柳纪办〔2011〕7号)精神,《廉政准则》考试采取各县区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自学、市纪委根据《学习题库》统一出题、各县区各单位集中组织开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市供销社把此次考试作为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一次检验,明确要求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人人参加考试,确保参考率100%。通过组织《廉政准则》考试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贯彻实施,增强我社党员领导干部学准则、知准则、守准则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提高制度的执行力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