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为主 筑牢安全防线——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2010年安全生产月...
发布日期:2010-06-03 16:04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6月2日,柳州市供销社合作社联社召开201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全面启动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市社主任、党委副书记连业一,党委书记、副主任龚立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惠三,副主任董泽元、粟宗朝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社主任助理、业务科科长龙云生主持。各科室成员,市城郊社班子,全资、控股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并在会后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录像。
会议宣读了《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201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全市供销社系统在今年6月1日至30日,要紧紧围绕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和“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主题要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龚书记作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动员讲话,阐明了活动目的与意义,明确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四是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龚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是关乎国计民生、国家安全的大事,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落实政府部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安全生产治理、执法、宣教“三项行动”的开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系统的安全意识和素养。系统各单位一定要认真检查本单位的安全预案,根据不同时期对安全生产的不同要求,结合各自安全领域的特点,完善整个安全生产方案,做到有预案、有应对措施,立足预防,狠抓落实,筑牢全系统的安全防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柳州市关于开展《食品安全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自治区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一系列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
会后,市社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火”的警示》等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教育录像。
 




图为 安全生产月动员会现场



图为 龚书记作动员讲话



图为 观看安全教育宣传录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