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电影
发布日期:2010-09-09 10:40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为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市社纪委分批组织系统的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电影《北极雪》。9月8日下午,在市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惠三的带领下,市社机关党员干部在柳州铁路文化宫观看了影片。
      影片《北极雪》以大兴安岭漠河县原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曹文华事迹为素材。影片女主人公北极县纪委书记薛华在亲情、友情与党性、原则发生冲突时,为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坚持原则,弘扬正气,刻画了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为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楷模,同时鞭挞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及官商勾结、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等违纪违法行为,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北极雪》这部电影,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深刻地认识到腐败现象对党、对群众的危害,提高了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