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0-10-29 18:11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围绕市社开展“政策理论学习提升年”活动,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和学习型机关建设”为主题的市供销社中心组理论学习经验交流会,于10月29日上午,在市社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社赖合拉副调研员主持会议。市社机关、市城郊社、新联公司全体人员和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45人通过认真听取我系统各部门(单位)精心撰写的12篇经验发言稿,集中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活动。
这次学习交流活动目的是:总结交流学习国务院国发[2009]40号文件精神、全区供销社上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和柳州市年中工作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增强做好供销社工作的决心、信心,提高做好供销社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进一步用好、用足、用活各地党委、政府给供销社的优惠政策,切实转变供销社经济的发展方式,促进全系统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学习交流中,12位来自机关、企业的代表以演讲的方式,或从供销社工作大局出发,或紧密结合科室职能、企业发展,围绕“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认真履行供销社职能,促进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发挥供销社作用,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等论题做了阐述和交流,纷纷提出对发展供销合作事业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学习交流活动呈现出学员参与面广、论题较深刻丰富、内容与时俱进的特点。
最后,市社党委龚立德书记为学习交流做点评,他强调,理论学习经验交流应突出经验交流,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得较好,基本达到预期目的,同时,听到大家对供销事业的关心和期盼,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今后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供销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供销事业结出丰硕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