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领导到鹿寨县供销联社传达区供销社通知精神
发布日期:2010-09-10 15:20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供销系统会计基础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大局,9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副主任董泽元、财会科科员唐江林到鹿寨县供销联社传达区供销社关于印发《广西供销合作社会计基础工作考评办法》(桂供销发〔2009〕153号)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县社按照文件考评办法抓好会计基础工作,以达到提高会计基础工作质量的目的。鹿寨县社主任覃景献、党组书记谢建元、副主任陈福潜热情接待了市供销社领导。
      座谈会上,鹿寨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谢建元和副主任陈福潜分别向市社领导汇报了近期县供销社的财会工作情况,市供销社副主任董泽元对鹿寨县社的财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区供销社的通知精神对鹿寨县社会计基础工作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鹿寨县社主任覃景献表示:我社一定按照市社要求抓好落实财会工作,围绕市社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同时,鹿寨县社覃主任就如何进一步抓好财会工作提出了举办全系统财会工作人员培训班,对全市供销系统上半年各县会计基础工作进行模拟考评,从中发现会计基础工作的薄弱环节,共同提高鹿寨县供销社会计基础工作水平的建议。市供销社董副主任表示将认真考虑此项建议。
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使供销合作社的会计基础工作走向规范化和高效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会计工作在企业管理的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