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迅速开展2011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发布日期:2010-11-24 18:0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柳办发[2010]12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和《柳州日报》七类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11月24日,市社党委制定下发了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分配表,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市社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征订目标任务积极迅速地开展工作,确保在今年12月25日前完成2011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党报党刊向来是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特别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第十三次全会精神的背景下,落实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是落实三个全会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对各基层党组织而言,是政治任务,对党员干部而言,是政治责任和政治觉悟。因此,各基层党组织,包括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按照市社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市社党委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抓;将重点党报党刊的经费纳入本单位的支出预算,专款专用,必须优先保证订阅重点党报党刊,争取2011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早日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