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慰问组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1-01-23 16:35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殷殷关爱见真情,声声叮嘱暖人心。由市社党委龚立德书记、谭惠三副书记带队的市社慰问组近日深入基层,给离退休老干部、生病住院的老干部送去党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市社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王玉海、潘志广,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慰问组还到市人民医院看望了离退休住院老干部书正钧。慰问组来到书正钧同志的病床前仔细了解治疗情况和生活起居,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他早日康复,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领导们的关怀使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
 




图为 慰问组走访离退休老干部王玉海




图为   慰问组将慰问金送到住院离退休老干部手上



图为   慰问组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潘志广家中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