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第十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0-10-27 12:15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为切实贯彻全会精神,10月26日下午,市社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提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第十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制定市供销社“十二五”规划,努力冲刺全年各项指标任务的要求。
市社赖合拉副调研员主持会议。会上,党委龚立德书记带领全体机关人员、城郊社、全资及控股企业领导班子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文学习。
市社连业一主任传达自治区、柳州市关于第四季度的工作要求,部署我社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一是坚决实现区联社下达的全年经济指标不动摇;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烟花爆竹经营要监管到位,一定要完成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硬指标;三是加快出台市社“十二五”规划;四是对照今年绩效考核指标,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与缺漏,克服一切困难,抓紧抓好全年绩效考核体系各项工作指标的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