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教授到我社做形势政策教育宣讲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八次理论...
发布日期:2011-08-19 18:16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市委党校教授到我社做形势政策教育宣讲
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八次理论学习
 
本社讯 8月17日下午,市社党委在五楼会议室组织中心组学习,邀请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谭清华副教授到场做形势政策教育宣讲,做学习发言和对近期市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进行传达。市社党委副书记谭惠三同志主持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城郊社班子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及聆听宣讲。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谭清华副教授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为题,分三部分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宣讲:一是伟大成就;二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三是联系柳州实际,贯彻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柳州。整场宣讲重点突出,语言精练,大家认为,听讲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能对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投身建设美好新柳州起到积极的作用。
随后,市社财审科科长李立冰为大家做“深入学习中国革命史和中共党史,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专题发言。
市社调研员连业一同志就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中组织开展“坚持制度,提高质量,强化素质,增进团结,提高班子整体合力”专题学习的通知(柳组通字【2011】111号)精神,在会上进行了传达,谭惠三同志传达了关于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深化“结对共建、先锋同行”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和谐换届”活动的通知(柳组通字【2011】112号)精神。
最后,党委秦宇书记做小结并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科室发言要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还要谈谈如何在本质岗位上做好工作,以增强学习效果。二是要严格执行学习制度,严明学习纪律,还要重新修改和完善市社各项规章制度,使行为规范有章可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