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
发布日期:2011-07-01 17:20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庆祝建党90周年,认真贯彻全市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6月29日,市社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新党员,市社机关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社党委副书记谭惠三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粟宗朝副主任宣读市社关于表彰2010-2011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会议共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就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的老党员和9名新党员一道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誓词活动,践行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
会上,连业一主任对上半年党委工作进行总结。上半年,市社党委突出五大抓手抓好党建工作、推进经济发展:一是突出理论学习为抓手,提升思想建设;二是突出创先争优为抓手,提升作风建设;三是突出“一报告两评议” 为抓手,提升组织建设;四是突出严肃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为抓手,提升反腐倡廉建设;五是突出精神文明创建为抓好,提升社会形象。据统计,1-5月份,全系统实现综合经营总额403,361万元,完成年计划44.82%,实现汇总利润466万元,完成年计划46.6%。各项经济指标名列全区前茅,预计上半年顺利实现“双过半”;组织申报自治区级、柳州市级“新网工程”建设项目8个,申报项目资金340万元,全系统获得中央财政“新网工程”建设项目资金133万元;全系统新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6个(其中:已经领取工商登记证2个、正在办理工商登记证4个),组织19个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农业专项扶持资金,有10个获得43万元扶持资金。去冬今春,全系统共储备各种化肥近13万吨,占全市淡储总量的80%以上。接着,连主任部署下半年党委七大工作任务:一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二是创新中心组学习形式;三是认真筹备党委换届改选工作;四是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五是组织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六是建立健全市社理事会、监事会组织;七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柳州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精神(柳创组办通字〔2011〕14号),决定于“七·一”前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组织开展“庆九十华诞促十二五发展”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会议在部署下半年任务的同时开展“庆九十华诞 促十二五发展”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的动员,对实践活动的主题、实践活动的内容及组织形式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在宏伟的国际歌中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