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201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0-12-01 15:20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11月30日下午,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社党委召开201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构建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的主题,党委及班子成员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党风廉洁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社主任、党委副书记连业一同志作动员,党委书记龚立德同志代表班子通报200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2010年党委工作总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惠三同志通报了2010年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
市委十分关心市社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健生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法智同志以及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李燕翔同志、市纪委纠风办主任权仁儒同志等领导在百忙中亲临会议监督指导。刘副市长作重要讲话,指出市社的民主生活会具有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主题明确,围绕作风建设,深入查找作风方面的问题;二是市社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三是剖析深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亮出问题不怕丑;四是有针对性地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五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副市长要求,市社党委会后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继续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在深入整改上下功夫;三是在整章建制上下功夫;四是在总结正反两方面典型上下功夫;五是在推进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刘副市长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以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在加把劲,全面完成全年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十二五”规划,促进全市供销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刘副市长最后强调,一定要抓好维稳工作,营造和谐氛围,维护社会稳定。
这次民主生活会还邀请了市社的两位位副调研员和五位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员和非党员代表列席、旁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