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市社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0-12-27 11:10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市社党委中心组召开今年第13次学习会。市社党委副书记谭惠三主持会议。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城郊社、全资、控股企业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市社领导向大家通报了市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2009年市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2010年市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目的是希望大家心中有数,加强监督,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把团队打造得更好。
接着,龚立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龚书记阐释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他勉励大家要明确学习的目的,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反复学习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供销事业的发展,做好了供销社的工作就是为全市的工作做贡献。
随着本次学习会的结束,今年的市社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将告一段落。谭惠三副书记对全年中心组及机关学习的有关情况做总结:2010年,市社党委将机关、企业、城郊社的班子学习纳入中心组学习的总体安排,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规定动作有创新,全年检查学习笔记3次,参加学习达到500多人次,使学习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存在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