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郊社:市社领导深入城郊社调研 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证书牌匾
发布日期:2011-07-06 17:23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7月6日上午,市社党委书记秦宇、副书记谭惠三、副主任董泽元及党办副主任黄莉健一行4人深入城郊社调研指导,并为城郊社党总支颁发了柳州市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证书及牌匾。
市城郊社主任宋军军及党总支书记罗坚先后向市社领导汇报了城郊社行政及党务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城郊社系统的人员、资产等基本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城郊社工作情况汇报后,市社领导对城郊社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城郊社管理科学、服务到位、班子团结,特别是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有亮点,对供销社发展有较大的贡献。
秦书记对城郊社今后的工作作了三点指示:一是作为面向农村、服务三农的政府职能部门,首先要抓好经济工作,扩大规模,只有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才能更好的行使为农服务功能,促进各项工作发展。二是抓好党建促经济,抓好经济促党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凝聚人心,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这是确保工作任务完成的重要保证。今后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基层社的建设上,希望城郊社能成为市供销社系统各项工作的排头兵。三是要理清资产,做好规划,进一步做强做大。要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不动摇,同时做好明年的工作规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市城郊社宋主任表示,感谢市社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城郊社班子成员将团结一心,在市社的领导下,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机遇,努力做好经济工作和党建工作,推动城郊社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