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顺利通过“五五”普法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10-06-30 09:48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2010年是“五五”普法验收年,根据《中共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全市“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柳办发【2010】72号)的要求,市直机关法治办定于6月下旬对市直机关和有关事业单位进行“五五”检查验收。6月29日,检查验收小组来我社检查验收“五五”普法工作。
6月29日下午,检查验收小组成员蒋爱国、尹玉林、孙朝军等到我社三楼会议室开展“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市社副主任粟宗朝率领合作指导科有关负责人迎接检查验收,介绍了我社的基本情况,从“五五”普法工作的组织与领导、保障机制、普法教育、专题活动、依法治理、专题活动和工作创新等七个方面汇报了我社五年来的普法工作,并就检查验收小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五五”普法工作检查验收小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和查阅了“五五”普法工作档案资料后认为,我社普法工作扎实、迎检工作准备充分,档案资料齐全,可以通过检查验收。给予我社“五五”普法检查验收的评分为99分。同时,“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小组也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粟副主任对“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小组一行表示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