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0-11-16 17:36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为提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市社党委结合中心组学习,于11月15日下午,在市社五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市社机关人员、市城郊社及市社直属公司班子30多人参加学习。由市社谭惠三副书记主持学习。
按照民主生活会指定学习内容和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会议深入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认真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会议围绕中心组学习第四专题:深入贯彻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和党的民族政策,努力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带领大家对学习毛泽东邓小平等领导人关于加强党的团结的论述及中共国家民委党组有关民族团结进步的理论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学习有助于党员领导干部清楚、全面、准确地了解、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促进廉洁从政风气的形成。另外,会议还对中心组年度学习笔记、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报告、民主生活会个人发言材料及个人材料的要求做了提醒和强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