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对子来走访 新年愿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1-01-13 17:4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互动更频繁 共享更充分 基础更牢固
共建对子来走访 新年愿望促发展
本社讯为推动“先锋同行、结对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1月13日,市社机关党支部“先锋同行、结对共建”单位银山社区党总支在书记孔冬林的带领下,一行6人到我社走访。市社党委书记龚立德、市社机关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热情迎接了银山社区客人的到来,双方并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市供销社党支部对2010年市社的基本工作情况和“先锋同行、结对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紧扣市委组织部的有关工作要求和安排,结合各自的特点,一是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二是在结对共建内容上下功夫,三是在认真组织谋划明年创先争优活动上下功夫,四是在完善结对共建机制上下功夫。
市供销社党支部建议从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选派优秀干部交流挂职、参观专业合作社等方面入手,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努力创新活动载体,促进双方互动交流活动更加频繁,资源共享更加充分,共建基础更加牢固。此建议得到了银山社区党总支的赞同。
在融洽友好的气氛下,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和银山社区党总支共同表达了要在新一年的工作中,通过策划形式多、效果好的共建活动,使对子结得更紧更的美好愿望,同时还就加强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达成了共识。



图为   市社龚书记与银山社区客人交谈



图为   银山社区孔书记一行
 




图为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