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 征集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1-08-04 15:4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8月2日,市社秦宇书记带领党办相关人员深入市华禹公司和市物资回收贸易公司调研,充分听取企业负责人和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
秦书记一行先到华禹公司了解企业运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及党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检查督促该公司对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秦书记对公司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华禹气象令人耳目一新,企业既继承优良传统,又引入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使企业上下焕发活力,同时,还鼓励企业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在物资回收贸易公司,秦书记一行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的经营业务介绍,对家电以旧换新政策表示出极大地兴趣,并在该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到公司的仓储库区进行参观。就柳州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存在问题及其对策,如何履行好供销社的职能,秦书记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管理,恢复网络,完善我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做大做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更好地为“三农”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