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做好下半年各...
发布日期:2011-07-14 17:44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秦书记到各单位调研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本社讯 7月6日以来,市社党委书记秦宇同志分别到城郊社、新联公司、满地宝炮司、柳江县社、融安县社、三江县社、融水县社、柳城县社和鹿寨县社调研,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同时,积极与各县分管领导沟通、协调。秦书记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努力完成“9010”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着眼长远、着力当前,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切实抓住和解决好全市供销社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加快“新网工程”建设,以项目申报为载体,以农资配送中心建设为重点,努力使供销社成为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
三是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做好今冬明春的化肥冬储工作,全面完成市政府交办的柳州市本级化肥淡储任务,保障全市农业春耕生产用肥需要,努力使供销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实现助农增收目标。
四是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努力使供销社成为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
五是切实管理好社有资产,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增收。
六是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七是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全面落实供销社的各项政策,切实解决供销社的实际困难。
同时,秦书记向各县分管领导汇报了供销社的工作情况,希望各县政府给予供销社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努力使供销社成为助农增收的重要力量。
市社领导连主任、谭副书记、董副主任、粟副主任和赖副调研员及办公室(党办)、项目办等科室领导分别陪同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