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2-03-09 18:34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3月2日,市社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社全体机关人员,市城郊社及各企业党政负责人共聚一堂,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会议由市社党委副书记谭惠三主持。
在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的若干意见》后,市社党委书记秦宇强调,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把农业科技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学好“农”字号文件,特别是对文件提出的,将在保障农产品稳定均衡供给等方面发挥供销合作社的作用和加强对其扶持的相关内容要进行认真研究。通过研究文件,找出对策,谋划项目,加快社有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的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督促检查,围绕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抓好工作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强化教育监督,为供销系统的发展提供政治保障,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