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1-07-08 19:1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促进创先争优”的主题,6月至7月为市供销社的纪念活动月。除了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组织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红歌比赛、创建文明城大扫除等活动外,市供销社还在本系统内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掀起庆祝建党90周年的热潮:
一是组织中心组学习上好党课。专题学习了中国革命史中共党史的有关知识,重温党的历史,提高全体党员知党、爱党、兴党意识。
二是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七一前夕,市供销社领导集中走访看望慰问本系统、结对共建单位的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送去节日问候。
三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总结上半年党委工作,部署创先争优活动、结对共建活动和“十大党建工程”建设任务,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新、老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
四是开展“红色电影观看”活动。组织市社机关、城郊社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复兴之路》等红色电影。
五是组织机关及各支部的党员干部观看王辉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六是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7月1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7月8日,召开专题会贯彻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自信心,努力实现市供销社“9010”的年度工作目标。
七是大力宣传,营造气氛。结合创先争优活动阶段工作,出版庆祝“七一”建党90周年板报,悬挂宣传横幅,滚动屏上打出宣传字幕,同时在供销社网站刊登“七一”期间活动信息,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充分展示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奋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供销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