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郊社:举行“七一”茶话会 共庆建党90周年
发布日期:2011-07-04 11:18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7月1日上午,市城郊社党总支组织各基层支部党员在春柳酒家举行“庆七一”茶话会,市社主任连业一、副主任董泽元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社纪委副书记覃福毅、党办主任李辉、副主任黄莉健、结对共建单位八达社区、银山社区等50多人参加会议,畅谈感想,共话党的建设,以党建促进城郊社又好又快发展。会议由城郊社党总支书记罗坚主持。
市城郊社副主任乔红首先宣读了市社党委关于表彰2010-2011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市社连主任、董副主任为获奖的城郊社党总支、双塘党支部及罗坚、宋军军等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茶话会上,市城郊社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宋军军向在座的老党员同志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并汇报了城郊社近期各项工作的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市社董副主任对城郊社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城郊社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党员的政治核心及带头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连主任和董副主任为城郊社困难党员及老党员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城郊社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会上,市社领导、城郊社全体党员与社区党员干部欢聚一堂,畅谈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今非昔比的巨大变化,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之间和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了各支部党员力量,对城郊社党建和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茶话会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