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学习韦寿增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日期:2011-03-25 18:02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按照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为宣传表彰我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3月25日上午9点,市社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观看了追授韦寿增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和韦寿增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的现场直播实况。
韦寿增是靖西县安宁乡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他一心扑在工作上,由于劳累过度,2010年3月29日年仅31岁的他殉职在工作岗位上。近日国土资源部决定追授韦寿增同志“全国模范国土资源所所长”称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追授韦寿增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韦寿增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通过韦寿增生前同事、帮扶群众及亲属的回忆和讲述,展现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使我们从韦寿增身上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而深受感动。随着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发展,市社党委号召要向韦寿增同志学习,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提高工作效率,廉洁自律,为我社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