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向市供销社干部职工拜年鼓劲
发布日期:2011-02-10 11:37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2月20日上午,带着浓浓的祝福,柳州市副市长刘建生、副秘书长邱法志来到市供销社机关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把供销社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上,刘副市长对去年供销社各方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承诺要发挥政府职能为供销社发展做好服务,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工作有新突破、新亮点。市社连业一主任表示感谢市领导的鼓励,将按照既定的目标努力工作,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不辜负市领导对供销社的期望。
市社龚立德书记向市领导汇报了春节期间市社的工作情况,市社谭惠三副书记、董泽元副主任、赖合拉副调研员及市社各科室、新联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主办: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承办: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信息中心|技术支持:你好柳州
特别声明:本站若有侵害其他单位与个人权益的文章或内容,请尽快告知本站管理员,将立即删除
电话(传真):0772-2800807|电子邮箱:lzgxsbgs@163.com|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
桂ICP备案号:07002508
页面执行时:0.078 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