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领导亲临受灾现场,指导系统防汛抗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1-06-20 08:48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近日来,我市普降大雨、暴雨,强降雨天气使各县不同程度受灾。面对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即将到来,市社领导高度重视,特别强调了一把手责任制,明确了市社领导防汛抗灾工作分工及联系责任点。6月8日,市社了下发《关于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柳供销[2011]24号文),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有针对性的采取防范措施,及时做好各项应对工作,防止由强降雨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确保生命财产的安全。
6月14日,市社党委书记龚立德、副调研员赖合拉带领市社有关人员到融水县供销社进行业务调研工作中,得知融水县怀宝基层供销社受灾情况时,立即赶到受灾单位进行慰问,送去了市供销社的关怀,并对防汛抗灾工作做出相关部署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