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会议要求做好“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1-11-24 17:44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11月23日,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贺国强、周永康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市社秦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郭声琨书记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全文;谭惠三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摘要)》和贺国强、周永康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秦书记提出四项学习要求:一是做好“回头看”工作,市社党委将于近期成立检查组,深入到各支部督查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二是整理、完善好个人的年度中心组学习资料,由办公室负责检查落实情况;三是领导干部完成好调研报告等中心组的相关学习任务;四是认真学习郭声琨书记的报告精神,紧密结合供销社的工作实际,为研究制定明年的工作思路出谋划策。
学习中还组织观看追授蓝云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暨蓝云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的实况转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示范引领作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