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深入城郊社检查指导创先争优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11-03-11 17:57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3月11日上午,按照市创先争优办公室的要求,结合创先争优领导点评工作,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柳州市供销社党委龚立德书记一行深入城郊供销社,督促、检查、指导城郊社党总支开展“向身边党员学习”“六个一”“结对共建”等活动。
龚立德书记一行在城郊社通过召开班子成员座谈会,分别听取该社书记罗坚、主任宋军军、副主任乔红作的工作汇报,并查阅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相关资料,了解城郊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2011年度发展党员计划、2011年党建工作思路和经济工作思路等,龚书记对该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经济工作表示满意,并肯定了城郊社近几年的发展,认为该社有业绩、有亮点、有思路,班子强,使该社的班子成员受到极大地鼓舞。
对于下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龚书记强调,要按照市创先办的要求,结合自身情况逐步落实,逐项推进;“向身边党员学习”“六个一”“结对共建”等系列活动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都要认真抓好落实,如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中,关键是真正帮助共建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城郊社对应的联系点是八达社区,要制定具体的项目,做到有方案,有布置,有落实。会议还就城郊社“参公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龚书记对该社的工作思路给予了一些指导意见,鼓励城郊社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为各项经济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