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组织2010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0-08-12 16:01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8月12日上午,市社党委在五楼会议室组织2010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市社全体机关干部,市城郊社、市社全资、控股公司领导班子共31人参加学习。市社党委副书记谭惠三同志主持学习。
按照柳组通字【2010】87号文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关于全面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整体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还对学习了有关理论文章等进行了深入学习。
学习中,谭副书记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讲话的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市社党员干部的学习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以检查督促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学习质量,巩固学习效果,为下一步更好开展中心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龚立德书记在学习会上提出在市社各科室、各单位基层党支部中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初步定于8月底,要求立准选题,认真撰稿,谈出学习的心得体会,通过集中交流探讨,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取得成效,以便指导今后工作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