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供销社2010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0-07-17 12:59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 7月16日上午9;00,全市供销社2010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社党委副书记谭惠三主持会议。市社中层以上干部、六县一郊供销社领导班子、全资、控股领导班子40多人参加会议。
连业一主任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通报了全系统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他指出,1-6月全系统实现综合经营总额59.98亿元,同比增长14.04%,完成年计划的52.16%;购进总额25.96亿元,同比增长12.31%;销售总额27.97亿元,同比增长18.06%;农副产品收购总额3.99亿元,同比增长16.58%;消费品零售4.23亿元,同比增长5.52%;售给农民农业生产资料5.92亿元,同比增长9.13%;以各种方式联结的农户数163,255户,同比增长8.1%;以各种方式帮助农民实现的收入总额52,532万元,同比增长8.9%。汇总利润总额2903万元,同比增长13.4%,完成年计划的50.05%。
接着,连业一主任部署了下半年的十大工作任务:一是坚定不移地实现“1155”目标任务;二是不断深化基层社的改革发展;三是着力发展示范性龙头专业合作社;四是继续加强“新网工程”建设,提高市场竞争力;五是继续加强和完善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功能;六是继续推进农资配送中心建设,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七是加快建设农产品流通网络;八是进一步抓好“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和资金落实,完成两个园区的论证工作;九是进一步加强对社有资产的监管,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十是继续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供销社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为交流工作经验,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各县(城郊)供销社主任、满地宝烟花爆竹公司负责人及新联公司负责人分别上台进行发言。
董泽元副主任传达了柳州市清查小金库会议精神并布置了清查工作。
龚立德书记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在分析了当前全区供销社系统形势的基础上,他要求柳州市供销社系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自我挑战,自我加压,明确目标,采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市社“1155”的年度目标,争取超额完成区联社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同时抓紧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促进全系统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目标。
最后,谭惠三副书记围绕下半年工作进行小结并提出希望。



图为 会议现场一



图为 连主任布置下半年工作



图为 鹿寨县社覃主任发言



图为 董副主任传达柳州市清查小金库会议精神



图为 龚书记做重要讲话



图为 谭副书记对会议进行小结



图为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