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节焰火晚会 虎跃龙腾闹新春
发布日期:2010-02-16 15:23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2010年春节焰火晚会 虎跃龙腾闹新春
本社讯2月15日(大年初二),盛大的2010年春节焰火晚会在柳江江面等燃放点如期举行。夜空中千姿百态、璀璨绚丽、气势磅礴的焰花呈现一派虎跃龙腾、花团锦簇、欣欣向荣的景象,带给观众非同一般的视听享受,为农历虎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让柳州市民在喜气洋洋、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辞旧迎新。
晚上8点35分,柳江中喷薄而出的水上礼花弹带着艳丽的光芒掠过水面相向而行。当礼花弹相会的瞬间,一排红花树从十二条船上冲天而出,天空顿时被点亮。这是热情震撼的开场礼花。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礼炮齐鸣、银龙飞舞,红、紫、蓝、绿各种色彩、不同品种的烟花经过艺术编排在空中竞相绽放,营造出一片喜气洋洋、欢度春节的热烈气氛。
看那金闪、金柳、金色光带等金色的高空烟花不断绽放,金扇、黄金万两等中空艺术烟花也响应喷射。金光闪耀,无比辉煌,好一派丰收的景象,寓意着柳州人民通过不懈的努力在这盛世时节取得的骄人成绩。
用特殊工艺礼花架起的“彩虹桥”和一朵朵“月季花开”让赏心悦目,心旷神怡;静静闪烁的“星星”洋洋洒洒地汇入柳江,如诗如画,如梦如幻……此起彼伏、层出不穷的烟花与灯火辉煌的高楼大厦、挺立的树木、碧波荡漾的河水交相辉映,共同演绎了一个魅力四射的柳州。
架子烟花也大放异彩。其中,最为神奇的是文惠桥超级瀑布,整个桥身都布置了冷光效果的烟花,飞流直下的焰火持续了一分多钟,令观众大呼过瘾。精心设计的中国节红红火火,既象征新春的到来,又象征团结同心。当六只造型各异、虎虎生威、呼啸山林的老虎也一齐出现在江面上给市民拜年时,整台焰火晚会全部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