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党委邀请市委讲师团做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0-04-16 18:23   作者:   来源:   打印正文
 
本社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系统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力量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4月16日上午,柳州市供销社党委邀请中共柳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覃琪涛同志到我社,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学习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辅导课。
覃琪涛副团长的讲课对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的重要提法做了阐释:一是市委十届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六次全会以来的战略决策——扎实推进“三个同步”、全面实施“二次创业”,努力实现“经济升级,城市转型”;二是柳州市关于今年工作的“三十字”方针(即科学发展、党建引领,创新创业、优化提升,统筹兼顾、和谐共进,建设美好柳州);三是柳州科学发展水平提升年(即党建引领提升年、经济发展提升年、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年、全民创业提升年、文化发展繁荣提升年、人民生活质量提升年、生态环境提升年)。整堂讲座语言生动、举例精彩,使大家更加容易理解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的精神实质。
在听完辅导课后,市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惠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辅导课理论性强、鼓动性强,对市委市政府今后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重大部署和重要工作做了生动地阐释,对我们了解柳州、热爱柳州,进一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做好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作为供销人,我们更应该踏踏实实地把供销系统的工作做好,才能为政府分忧,为柳州的发展做实实在在的贡献。
 




图为   专题辅导课现场
 




图为   认真听课做笔记



图为    谭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感谢覃副团长的专业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