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召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暨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11:50   作者:   来源: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正文


    为推动专项治理工作继续取得实效,823日上午,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暨集体约谈会,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再动员。

会议由市供销合作联社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于祖斌主持。市供销合作联社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办公室主任苏学常、专项治理一组组长龙宪培、专项治理三组组长李欣忠分别就近期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指出,自查自纠阶段要聚焦社有资产转让是否违规,合作对象运营管理社有资产是否存在不正当经营,社有资产托管以及出租等资产收益是否规范,开展经营投资担保工作方面是否存在监管不力、把关不严等问题,是否建立了责任追究机制等等,围绕这些方面进行重点的监督检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整改,下一步要开展以案促改,总结经验,弥补漏洞,补强短板,举一反三,形成长效的机制和良好的政治生态。

在集体约谈中,市供销合作联社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于祖斌重申了市纪委监委与市供销合作联社制定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做好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动真格、见行动、求实效,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政治生态持续改善向好。专项治理各工作机构要明确责任和工作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政治建设、监督制约、社有资产流失、资产管理使用等4大方面20项内容,真真正正、踏踏实实地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完成这项政治任务。

专项治理二组、四组于812日已完成了约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