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督导检查,推动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10:00   作者:梁婷婷   来源: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正文


为高效推进供销社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85-6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苏学常、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盛松带队到融安县、鹿寨县、柳江区开展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导,督促各单位完成好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阶段任务。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方式三个县(区)开展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从宣传发动、安排署、组织领导、自查自纠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促指导,肯定工作中的成绩亮点,指出工作中的不足
  
  
    总体来看,县(区)供销社及当地政府供销社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周密行动迅速、效果明显。一是三县(区)均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二是部分县(区)建立了工作台账,资料齐全,明确专人负责。同时,督导中也发现有些单位存在认识不到位、资料台账管理不规范、自查自纠不细致等问题。督导组现场三县(区)反馈了情况,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现场指导。督导组表示,本次督导结束后将对督导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全系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不到位的单位进行约谈,对专项治理工作持续跟踪检查,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为下一步供销社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