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21-06-07 16:25   作者:全媒体记者宋美玲   来源:柳州日报   打印正文

 日报消息(全媒体记者宋美玲)6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召开柳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对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供销合作社是直接为“三农”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记者从会议获悉,为净化优化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政治生态,从今年5月起,市纪委监委会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此次治理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在政治建设、监督制约、社有资产流失、资金管理使用等四个方面20项内容进行。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形象和地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重要贡献。


关闭